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唐山:古冶公安分局处置一起因火车汽车相撞引发的道路拥堵事件

    来源:唐山发布微信 2018-10-04 11:16:28
    语音播报

    唐山:古冶公安分局处置一起因火车汽车相撞引发的道路拥堵事件

    10月1日,古冶发生一起火车与汽车相撞事件,造成铁路道口一定程度车辆拥堵。两名涉案人员因阻碍执行职务被批准行政拘留。

    1日14时30分,古冶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蓄电池厂门口铁路道口上发生火车与汽车相撞事件。接到报警后,该局指派属地派出所到现场处置并维持交通秩序。截止下午18时许,因双方就撞车赔偿协商未果,且造成了一定程度交通拥堵和人员聚集。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值班副局长赵刚毅同志迅速组织巡特警、刑警到现场增援。处置过程中,车主家属与民警发生争执,在对其进行教育劝诫无果后,现场警力采取果断措施,将车主家属强行带离至派出所,汽车被拖离现场,秩序得到恢复。

    目前,两名涉案人员刘某某(女,48岁,古冶京华人)李某某(女,37岁,古冶赵各庄人)被批准行政拘留,案件审理和撞车责任认定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