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唐山阅读会《书香传盛世 诗情暖家园》迎国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5 12:01:36
    语音播报

    唐山阅读会《书香传盛世 诗情暖家园》迎国庆

        河北新闻网讯 2018年10月1日下午2点,唐山阅读会和遵化阅读会共同举办了“书香传盛世,诗情暖家园”庆十一诗歌晚会。

        晚会分为《诗歌谱华章》、《书韵唐山》和《情满家园》三个篇章。来自唐山阅读会和遵化阅读会的40名表演者,以舞蹈、诗歌、模特、大鼓、茶道、武术、手鼓……20个精彩节目,歌颂了我们党69年来的风雨历程,赞颂新时代不忘初心、携手实现中国梦的社会主旋律。精彩的节目迎来现场200多名欢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晚会在台上,台下全体演员观众,共同合诵:全民悦读,悦读天下的热烈气氛中结束。

        晚会中间,全民悦读宣传部、拓展培训部姚兆胜老师等为参演的15位自闭症儿童,送上价值750元的彩叔古诗词和价值1000元的儿童生活用品。(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子东)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