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国庆期间唐山站发送旅客35万人 国庆首日创新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8 16:10:25
    语音播报

    国庆期间唐山站发送旅客35万人 国庆首日创新高

    河北新闻网讯 据了解,唐山站国庆节期间共计发送35万人,增幅12.9%。10月1日,发送4.3万人,增幅18.4%,创本站发送历史新高。

    同时,唐山站畅通工程进展顺利,车站在东西进站增设了17个实名自助核验通道,确保了进站畅通,效果十分明显,无任何积压。站内确保安检通道全部开启,提高安检作业效率,对引导标识进行集中排查,完善引导标识系统,增设急客服务通道,对距离开车15分钟以内的进站旅客提供优先进站服务。

    此外,遇下车客流较大时,唐山站开启所有出站通道,遇超大客流时,启动应急方案,敞口放行,杜绝商业配套侵占旅客服务区域,确保客运服务标识无遮挡。

    另外,各站返程高峰为10月7日,到达4.2万人。(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