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消防安全
  • 分享
  • 唐山消防深入住宅小区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9 16:08:00
    语音播报

    唐山消防深入住宅小区进行安全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保成)为有效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全面抓好居民小区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唐山消防对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住宅小区及物业公司的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室内外灭火栓是否好用,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电梯功能是否正常、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运行是否正常;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规定,消防设施的配备是否到位物业工作人员是否会使用灭火器等内容进行了安全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正确的进行整改,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水带的使用方法,耐心的回答了物业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

    这次检查排除了大量住宅小区的火灾隐患,同时督促了物业公司做好小区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为切实做好秋冬火灾防控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