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丰南交警整治重点区域大货车交通污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9 18:16:23
    语音播报

    丰南交警整治重点区域大货车交通污染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力度,强化唐山市重点区域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涉牌涉证、超标排放、入市走禁行等污染违法行为,丰南交警大队开展整治重点区域大货车交通污染活动。

    自9月开始以来,该大队切实加大力度,分别在西南环线、205国道、唐曹公路、丰碱路、城区渣土清运等重点路段进行交通违法查处组织警力,对大型货运车辆号牌、放大号污损不清、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改型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在此次行动中,共查处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7起。民警在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绝不姑息,强化违法行为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丰南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交警将采取全方位的措施查禁严重超载车辆行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交通秩序,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改善交通环境。(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