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古冶区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7.9亿元

    来源:中国唐山 2018-10-10 17:56:11
    语音播报

    古冶区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7.9亿元

    10月9日,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古冶区)现场会在唐山清源环保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环保设备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共有5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7.9亿元。

    区委副书记冯会章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连奎在现场会上讲话,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希望各项目单位精心组织、加快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要抓牢项目建设工作,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区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现场会。

    本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涵盖了现代农业、先进装备制造、资源综合利用及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目前,古冶区开工项目148个,开工率95.5%,完成投资157.1亿元。其中,鹤兴废料、瑞能再生资源、华瑞碳微球等6个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当年完成投资26.2亿元。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