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聚焦京津冀
  • 分享
  • 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将开行

    来源:新华网 2018-10-19 15:50:47
    语音播报

    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将开行

    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下周首发邯郸

    未来还将开进石家庄、唐山、邢台等地

    (资料图)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来自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消息,为中老年朋友私人订制的首趟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将首发邯郸。

    据了解,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以“敬老爱老”为主题,铁路部门力争将专列打造成“老爸老妈”温馨的“家”。 旅游班列装饰一新,将服务前置,配备两节多功能车厢,设置有书吧、茶吧、酒吧,可以提供KTV、茶艺展示、歌舞表演等个性化服务,广大中老年朋友不仅在列车上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旅游新体验、出行新感受、休闲新享受,还能随时随地通过列车内饰、人员服饰、卧具备品、品牌标识、服务设施等深入了解京津冀区域内厚重的人文及历史旅游资源和元素,真正实现文化+旅游、休闲+会友、娱乐+养生不同以往的个性化、私人订制休闲旅游新玩法、新模式。

    首趟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将于10月24日开行,首选目的地为河北邯郸,全部行程4天时间,将充分考虑到中老年朋友的情况,突出“一车一城市”的服务主题,让中老年朋友在有限的时间内可以深度了解和游览“一今·一古·一座城”邯郸的美景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据了解,在“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邯郸之旅成功开行的基础上,铁路部门还将根据中老年朋友和市场需求,继续开行沧州、邢台、唐山、衡水、石家庄、张家口等方向的“快乐老爸老妈”系列京津冀旅游班列。(记者 翟开矿 通讯员 李溢春 华夏)

    责任编辑:郑丽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