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丰南交警三天四夜成功破获交通肇事死亡逃逸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2 16:21:26
    语音播报

    丰南交警三天四夜成功破获交通肇事死亡逃逸案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2日22时许,唐山丰南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122”报警服务台接群众电话报案,在大新庄大裴庄村西发生自行车被撞交通事故,当事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已驶离事故现场。

    接报警后,交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进行勘查,并迅速成立专案组,连夜进行侦查走访。但现场线索很少,只有一个大众的车标,附近也没有录像,死者身份也不能确定,破案难度很大。丰南大队的民警没有气馁,及时对现场周边进行了走访。

    经过大量的走访和几十处录像调取,第二天下午确定肇事车为车牌吉J2G9**的黑色大众桑塔纳2000轿车,但是该车牌为2011年已经报废的捷达车牌照,车型不符,使案件又陷入了疑难。民警再次对周边的村庄进行走访摸底,录像进行分析,共走访1000多户,分析录像100多处。

    10月15日下午传来喜讯,肇事逃逸嫌疑人孟XX(滦南人)被抓获,其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至此,丰南交警放弃节假日休息,三天四夜连续奋战,死亡逃逸案成功告破。现孟XX已被丰南交警大队行政拘留。(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 李明、赵燊)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