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容”都毁啦!唐山一宝马车操作失误撞护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3 16:38:54
    语音播报

    “容”都毁啦!唐山一宝马车操作失误撞护栏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3日,在唐山市站前路与兴源道交叉口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轿车因操作失误,撞断护栏后跑到对面车道,因撞击力量较大,车辆“前脸”被撞毁,所幸事发时附近没有车辆经过,未造成其他车辆损坏及人员伤亡。

    据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当日早上6时30分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在站前路与兴源道交叉口南侧发生一辆宝马车撞击护栏的单方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并向当事司机及周边群众了解情况。

    据当事司机介绍,他当时刚送完孩子,正驾车由北向南行驶,在行驶过程中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的左前轮撞到隔离护栏下方的铁墩而致使车辆失去平衡,随后该车撞断隔离护栏并冲到对向车道。幸好事发时该车周边没有其他车辆及行人经过,未造成人员伤亡。但该车“前脸”被撞毁,前挡风玻璃破碎。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在开车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力集中,不要做接打电话、查看手机等危险动作,否则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甚至危及自身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