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新华东道(唐古路-开越路)全幅断交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5 10:11:07
    语音播报

    新华东道(唐古路-开越路)全幅断交施工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全面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提高市民的出行质量,10月20日起至12月14日,新华东道(唐古路一开越路)路段全幅断交施工,进行道路海绵化改造工程。

    交警一大队民警提醒绕行路线及公交线路:

    去往市区的市民可由开越路-205国道(旧)-新华道或开越路-南新东道-车站路-新华道

    去往开平区的市民可由唐古路-205国道(旧)-开越路或南新东道-开越路

    50路暂时绕行唐古路(205国道)

    51路,游1路暂时绕行唐古路开越路,取消开越路口、宝鑫钢铁、税务庄西口、东立交桥;增设税钢小区、税东站点。

    断交施工期间,交警一大队将增派警力在新华东道施工路段周边进行交通疏导,广大驾驶员在途经施工路段时,一定要自觉服从执勤民警的指挥,注意道路封闭标识,按照绕行指路牌的指示方向行驶,谨慎驾驶、安全通行,不要随意变道加塞,不强行超车,依次有序通行。同时,也建议广大市民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地选择其他道路绕行或乘坐公交出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刘黎红)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