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消防安全
  • 分享
  • 唐山消防深入易燃易爆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31 15:12:57
    语音播报

    唐山消防深入易燃易爆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保成)为切实做好全市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唐山消防深入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器材设施配置是否齐全,消防安全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是否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及组织消防安全演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管理,严格场所内部的防火检查和巡查,对存在的隐患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全市易燃易爆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各单位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技能,为单位的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