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唐山上汽2019年将量产新型纯电动客车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11-03 11:18:10
    语音播报

    唐山上汽2019年将量产新型纯电动客车

    记者近日从位于曹妃甸的唐山上汽客车有限公司获悉,具有技术先进性和新款造型的2台纯电动样车将于12月份亮相,预计明年年初进行批量生产。

    2018年5月,唐山上汽客车完成股权重组后,引进十余名高级人才,形成了新的运营团队,现已全面恢复生产。截至10月底,设备更新升级、样车设计已接近尾声,2台纯电动样车将于12月份亮相,预计明年年初进行批量生产。

    据悉,公司将大力发展新型电池纯电动、氢燃料客车及城际物流车,特别是以新能源城际物流车和符合乡村道路的城镇公交车为效益增长点,争取2019年实现销售3000台,2020年销售5000台。公司将采用轮边驱动、无人驾驶、轻量化等国内外领先的新技术,以低成本、高质量、高端化作为发展策略,做精做强企业,打造成为唐山本地化新能源汽车品牌。

    据介绍,唐山上汽客车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2013年正式开始投产,是唐山地区唯一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2013年至2015年累计生产销售近1700辆大型客车。(记者黄志山 通讯员李连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