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明知超载 唐山一驾驶人心存侥幸上路被查 罚款又记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6 16:29:51
    语音播报

    明知超载 唐山一驾驶人心存侥幸上路被查 罚款又记分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4日下午6时许,唐山市交警六大队执勤人员巡逻至205国道唐古快速路路口时,发现一辆冀BFxx59重型半挂牵引车沿205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车上装满沙子,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宋某某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停车后一边出示证件,一边嘟囔:“这个点了,怎么还有查车的……”

    经过磅,该驾驶人驾驶的车辆核定49吨,实际拉了121吨,超载147%。工作人员询问为什么半夜出来跑,驾驶员称:沙子是下午装的,白天不敢拉,一直等到饭点儿,以为交警都吃饭去了没有出来查车的,心存侥幸上路,谁知道被查了。依据交通安全法规定,交警对宋某某超载的行为处罚款1500元,记6分,并依法卸载。(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