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唐山路北大规模启动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

    来源:唐山新闻 2018-11-28 10:14:12
    语音播报

    唐山路北大规模启动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

    唐山中心城区(路北)大规模启动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

    为使市区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日前,路北区启动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月行动,对路北区陡河以东区域及站前路、西电路两侧的老旧厂区和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搬迁和拆除。

    随着铲车的轰鸣声,位于路北区东新村一处占地26亩的老旧厂区正在进行拆除,这家工厂之前已经搬离市区,厂区拆除后,剩余的空地为做新的规划提供了便利。

    沿正泰道往南至西电路西侧的这片违章建筑物,涵盖了活动房、养殖场、小商铺等大小建筑。经过耐心细致的前期工作,里面的人员和设备都已经搬离,工作人员正在对这里进行拆除。

    西电路西侧的这片区域完成拆除后,将按照土地归属情况对其进行复耕。本次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月行动开展以来,路北区对重点区域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依法对违规厂区和建筑物进行拆除。此次攻坚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