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遵化开展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12-06 14:26:26
    语音播报

    遵化开展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行动

    为落实省、市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排部署,消除辖区内质量安全隐患,杜绝质量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遵化市质监局开展了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行动。

    该局结合辖区内的产业发展实际和工业产品质量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农资、建材类、汽车配件类、车用油品类、电线电缆类等产品的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查处化肥生产中存在的包装不规范、质量不达标,建材类不符合强制性标准、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不符合规定、掺杂使假、以假充真和车用油品类违法添加物质、有效成分不足、计量器具缺斤少两等行为。截至目前,该局已排查企业59家,对3家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的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有效消除了质量安全隐患,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记者 李响 通讯员 郝明利)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