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科幻电影《追梦》唐山开机拍摄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1 16:35:09
    语音播报

    科幻电影《追梦》唐山开机拍摄啦!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8日,《追梦》开机仪式在唐山金凤凰影视基地举行。科幻电影《追梦》是继年代大戏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在湖南卫视热播后,由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联合摄制单位,唐山记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山凤凰花卉科技有限公司,及唐山金凤凰影视基地携《那座城这家人》部分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又一力作。

    据了解,科幻电影《追梦》片长30-45分钟,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利用时光机分别穿越到童年时期、青年时期、壮年时期以及未来,寻找自己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生活的足迹,唤起每个人在那个年代生活的回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据唐山记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龙介绍,除《追梦》外,公司还在筹备电视连续剧《无处躲藏》、《家规》等多部电视剧在唐山的拍摄工作。随着影视基地的进一步完善,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剧组进驻唐山,将对唐山影视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