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唐山:1.14万元助学金捐助12名贫困大学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1 16:38:12
    语音播报

    唐山:1.14万元助学金捐助12名贫困大学生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7日,唐山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及“高俊忠助学小组”的代表来到华北理工大学,向该校12名困难学生送去了1.14万元助学金。

    “高俊忠助学小组”是由高俊忠、刘广亮等十人自发组成的助学小组。他们每年都会自发捐款资助一些有生活困难的学生。今年秋季学期,他们就捐出了7.2万元助学金,资助了97名困难学生。

    在2007年唐山市慈善总会刚刚成立时,高俊忠就主动加入,成为唐山市慈善总会创始会员、理事。多年来,他坚持捐资助学,每年定期向困难学生捐赠助学金。在高俊忠的影响下,2010年以来先后有10名爱心人士与他一起捐资助学,而一些得到过高俊忠资助的大学生就业后也主动加入到捐资助学的行列里来。他们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着“帮一点”的大爱精神,让慈善的温暖洒满唐山大地!(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