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金融超市
  • 分享
  • 工行唐山分行小事上下功夫 努力建设客户满意银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9 16:48:03
    语音播报

    工行唐山分行小事上下功夫 努力建设客户满意银行

    河北新闻网讯 近年来,工行唐山分行始终以“建设客户满意银行”总体目标为指导,把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的主要内涵之一,充分发挥了国有大行服务国计民生的责任担当。

    除了强化品牌宣传、传播服务温暖外,该行还切实地聚焦问题源头、治理服务痛点:着力解决客户排长队等关键性矛盾和问题,针对缴纳交通罚款业务量大、客户等候时间长、影响其他业务办理的问题,统一制作了折页、卡片和海报,发放到58个交警支队、相关支行和网点,最大限度地引导客户从柜台缴费向智能设备和手机银行缴费迁移。

    该行本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在小事、实事、细事上下功夫:全辖网点加装新风系统、设置通风口或增配空气净化器,确保网点空气清新,提升客户和员工健康指数;组织实施了城区网点绿植的统一租售管理,根据网点厅堂空间及大小不同,对城区41家网点全部配备了不同品种的绿植,让网点更添靓色;开展分行本部大堂值守活动,努力为基层解决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难题,营造“二线为一线,全员为客户”的服务氛围。

    今年以来,工行唐山分行的服务面貌不断改善,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截至11月末,共收到95588电话、微博、锦旗、感谢信等形式客户表扬151起,较上年增加61起。客户评价满意度99.71%,较年初提升2.86个百分点。(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史海伟、亢惠文)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