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与中车唐山公司迎新年联合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9 11:47:02
    语音播报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与中车唐山公司迎新年联合文艺汇演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下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与中车唐山公司举办“携手兄弟情 共筑中国梦”迎新年联合文艺汇演。唐山市总工会外私企工会主席曾庆有,丰润区委副书记周宝印、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孟凡珍,金隅冀东发展集团总经理于宝池,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和中车唐山公司相关领导与1400名员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丰润区委副书记周宝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会清,中车唐山公司总经理周军年、金隅冀东发展集团总经理于宝池共同点亮启动球,为迎新年联合文艺汇演及2019年央企强强合作开启大幕。

    伴随着动听的旋律,作为开场演出的舞蹈《锦绣欢歌》吸引住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整场演出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中车唐山公司、金隅冀东发展集团选送的18个节目组成,既有歌曲联唱《阳光路上》、男生独唱《把幸福给你》、鼓乐弹唱《童年》《小宝贝》、女生二重唱《春天的芭蕾》、歌曲《唱响“一带一路”》、混声合唱《飞驰的动车》、《世纪春雨》等形式多样的歌曲,又有员工自编自导的舞蹈《盛世飞天》《豪迈筑路人》,更有打击乐表演《唐车鼓韵》、瑜伽表演《倾国倾城》、配乐诗朗诵《破晓的曙光》、民族健身舞《我们共同的家》、歌伴舞《昂首未来》以及金隅冀东发展集团特别选派的京剧交响《永远辉煌在人间》等表演登台亮相,近400名演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为央企强强联合起舞放歌。特别是情景展示《特殊班前会》、情景剧《匠心情缘》,生动地演绎了工匠们的默默无闻与坚守执着,充分展现了他们在祖国广袤的版图上,树丰碑、铸重器,无私奉献、匠心独运。演出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退休职工“胡杨林艺术团”大合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台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创新别致,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觉饕餮盛宴。

    回首过去,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与中车唐山公司因抗震结缘,携手共驻一座城,谱写一段兄弟情;展望未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与中车唐山公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同心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