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丁绣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 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1-03 17:06:42
    语音播报

    丁绣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 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1月2日下午,唐山市长丁绣峰赴丰润区、古冶区督导检查脱贫攻坚、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唐山副市长张月仙,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古冶区委书记崔武成,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参加。

    在丰润区常各庄镇崔二村贫困户董振东、银城铺镇李庄子村贫困户谷士凤家中,丁绣峰认真察看了贫困群众建档立卡情况,与他们就扶贫脱贫工作效果进行深入交流,并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丁绣峰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建档立卡工作,全面落实扶贫措施,不让一名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要突出精准帮扶,对因病因灾致贫的特殊困难群众制定一户一策帮扶计划,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等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督导检查中,丁绣峰听取了丰润区、古冶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汇报,并到古冶区习家套农业技术推广站实地查看。丁绣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加强非洲猪瘟等动物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及时有效遏制疫情发生。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主体防疫责任,紧盯养殖、流通、屠宰等关键节点,强化疫情巡查排查力度,坚决防止有问题的生猪或猪肉制品流入唐山市。

    丰润区、古冶区、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记者  刘鸿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