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尚明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1 11:30:10
    语音播报

    尚明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宣传安保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1月8日,尚明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讲座中,消防宣传人员向居民集中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告诉居民火灾初起时现场群众应该怎么报警、怎么扑救、怎么自救,以及有关的法律责任。针对节假日期间居民外出游玩的可能性,宣传人员提醒居民做好出门前家中消防检查工作,尽量做到人走电断,防止因用火、用电不慎发生火灾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和生命威胁。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辖区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扩大消防宣传面和覆盖面,而且提高了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从而达到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消防、遵守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局面,从而有效保证了春节期间社区消防安全。(通讯员:范嘉雯)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