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浩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1-22 08:06:18
    语音播报

    王浩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王浩在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高标准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 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中走出丰南路子 扛起丰南担当 履行丰南责任 

    1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创先争优,从严管党治党,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创品牌,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中走出丰南路子、扛起丰南担当、履行丰南责任。

    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一同参加会议。唐山市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丰南区委常委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措施情况,以及2017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丰南区委书记艾春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区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王浩审阅了丰南区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浩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对照检查剖析到位、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有辣味,整改思路和举措指向明确、切合实际。各位常委要严肃认真抓好整改,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既完善个人整改措施,又在班子整改中承担好自身职责,确保班子建设和个人思想、工作、作风迈上新台阶。

    王浩强调,过去的一年,丰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去产能、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丰南有基础、有条件发展得更好更快一些。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落实“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各项重点工作发挥优势、弥补短板、找准着力点,在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中走出丰南路子、扛起丰南担当、履行丰南责任。

    王浩强调,要服从服务“一港双城”战略布局,坚持规划、建设、管理、生态、产业、公共服务“六个一体化”,提升城市品位、吸引力和文化内涵,在全方位融入主城区上精准定位、主动作为,成为主城区不可或缺的特色板块。要强力推动转型升级,培育优势主导产业,明确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优化产业布局、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在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上率先突破。要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落实“百村示范、千村提升”行动,在城乡一体化发展上作出示范。要从严管党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三看、三到、三破”选用干部,树立担当实干的鲜明导向,引导干部拓展视野、增长才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记者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