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唐山惠民道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志愿者“暖冬”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6 13:44:32
    语音播报

    唐山惠民道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志愿者“暖冬”行动

    为强化辖区居民和行业经营者的安全意识,构建安全和谐小区环境。1月22日上午唐山惠民道街道组织各社区安全生产志愿者联合兆丰生鲜超市开展了“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之“爱心相伴 安全同行”——惠民道街道安全生产志愿者“暖冬行动”活动。

    街道及各社区安全生产志愿者20余人在现场向辖区居民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宣传画等资料200余份,并向居民耐心讲解生活及经营安全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醒大家安全的重要性,并组织现场群众进行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签名活动,大家积极踊跃,为提升安全做出承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社区商户、居民切实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让居民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注重安全”的节前安全氛围,确保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文明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