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提醒!春节期间唐山市冷空气活动频繁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2-06 10:21:01
    语音播报

    提醒!春节期间唐山市冷空气活动频繁

    春节长假期间天气如何是很多市民关心的问题。记者从唐山市气象部门获悉,春节假期,廊坊市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总体气象条件比较适宜外出活动。

    市气象部门首席预报员陈磊介绍,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春节(2月4日到2月10)期间,廊坊市冷空气活动频繁,预计大部分时间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偏低,最高气温持续下降,从4℃降至-2℃左右,最低气温在-10℃左右,总体气象条件适宜外出活动。

    据预测,2月8日受冷空气影响,廊坊市阴有零星小雪,可能对交通出行造成一定影响。春节前期(2月4日、2月5日)气象扩散条件较差,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可能出现雾霾天气,请做好防范工作,后期气象扩散条件逐渐转好。总体而言,春节期间气温起伏较大,户外活动请做好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同时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用火安全。(记者徐喆)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