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浩在南湖调研强调 要打造独具魅力的城市会客厅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2-20 08:01:09
    语音播报

    王浩在南湖调研强调 要打造独具魅力的城市会客厅

    王浩在南湖景区调研时强调
    高点规划定位 强化业态支撑 努力打造独具魅力的城市会客厅 
    丁荣进等一同调研

    2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赴南湖景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高点规划定位,强化产业业态支撑,加快南湖区域改造提升步伐,建设精品旅游休闲目的地,努力打造独具魅力的城市会客厅。

    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一同调研。

    正月十五,瑞雪迎春。王浩一行来到银装素裹的南湖景区,首先考察了匈牙利馆、婚恋产业园等商业业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丰富提升业态是推动景区活力迸发的关键举措。要围绕南湖找准产业发展定位,优化配套业态空间布局,规划建设高端精品业态,带动完善区域整体功能,让南湖区域成为配置优质资源要素的重要载体,形成对人流的巨大吸附和集聚能力。云凤岛又名戏岛,岛上坐落着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点的“永盛戏园”。王浩详细察看戏园整体布局和内部设施,详细了解戏园管理运营情况。他希望景区充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融入优质传统文化元素,吸引更多游客观光游览。随后,王浩来到景区5号门周边区域,实地察看景区改造提升进展。他叮嘱有关部门科学规划停车位等配套设施,高标准推进绿化、亮化,让南湖景区的“东大门”更美、更亮。在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王浩对该园将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相融合的设计理念表示赞赏,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园内主题场景和互动体验项目。他希望运营方加大宣传推介力度,通过一个个叫得响的特色景点,不断擦亮“唐山周末”品牌。王浩还考察了约会时光主题餐咖和峨眉山月茶楼,要求将项目做出特色、做出水平,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接待服务能力。

    调研期间,王浩强调,南湖区域的提升改造对于唐山经济和城市转型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创新引领,以创新的理念、思路、措施、业态,带动城市品质提升、魅力释放,助推唐山城市华丽转身。要合理布局配套服务设施,健全配套服务体系,高标准做好景区管理运营工作,让市民群众和广大游客享受到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要做活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文章,加大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力度,加快推进南湖水上光影实景演出等重点文旅项目,打造靓丽的城市名片。要加快景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南湖核心区改造提升,让南湖区域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会客厅”。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唐山市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