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浩:奋力开创滦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3-06 12:21:14
    语音播报

    王浩:奋力开创滦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浩在滦州市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发展助推城市转型 奋力开创滦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3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赴滦州市进行调研。他强调,滦州市要充分发挥历史文化独特优势,以文化发展助推城市转型,奋力开创滦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一同调研。

    王浩一行首先来到滦州文化公园文博馆,该馆总面积1981平方米,共展出各类文物1000多件,对滦州始建至今的重大历史事件、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展示。王浩认真参观展览,详细了解滦州历史文化、名人巨匠、民俗风情和当代成就等情况,不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他希望滦州市深度挖掘当地历史文化资源,弘扬传统文化、彰显历史底蕴、提升城市品位、擦亮城市名片,以文化发展助推城市转型。

    正在建设中的滦州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项目是滦州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补全现有公共服务设施短板,为市民提供具有演出、文化艺术、科普教育、市民公共活动等多种功能的文化活动中心场所。王浩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介绍,察看施工进展。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推进重大民生工程建设,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中,王浩强调,独特的历史文化更是一座城市的魅力所在。滦州市要发挥历史文化独特优势,守护文化遗产,传承历史文脉,以战略思维、滦州优势谋划和推进城市发展,优化城市、提升品质,进一步开创滦州城乡建设新局面,为唐山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滦州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