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分院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机电公司开展检验及培训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3 18:12:27
语音播报

唐山分院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机电公司开展检验及培训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4月12日,唐山分院应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机电公司邀请,为该集团进行了有关锅炉、压力管道安装知识的培训服务。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是具有30多年创业与发展历史的国有大型综合性企业。近期,二十二冶集团在河北纵横钢铁进行锅炉安装等工作,唐山分院承压监检部相关检验人员多次前往锅炉安装现场,为整体安装工程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验。由于该公司的技术工作人员在锅炉安装和压力管道相关法规及标准方面的认识和了解并不充分,因此唐山分院领导会同二十二冶集团领导商榷之后,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决定由唐山分院培训部和承压监检部共同为二十二冶集团机电公司进行一次关于锅炉及压力管道相关法规标准的介绍与培训服务。

我分院培训部与承压监检部相关人员将关于锅炉安装、材料、改造修理、压力管道安装以及对该集团公司未来从事有关特种设备工作有帮助的特种设备安全法等其他法规条例进行汇总整理,打印装订成的多份培训教材发给现场接受培训的所有技术人员。在课堂上,我分院的检验师主要为二十二冶机电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锅炉和压力管道相关知识和规范标准等知识,最后还为现场的技术人员进行了《特种设备安全法》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的有关标准的讲解,培训的内容十分全面完善。

此次为二十二冶集团提供的培训服务,体现了唐山分院对服务企业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二十二冶集团的感谢和赞誉。(杨雨嘉)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唐山分院完成唐山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锅炉检验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