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影《雪暴》警匪对抗被赞“五一必看”导演崔斯韦携主演现身唐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9 09:35:26
语音播报

电影《雪暴》警匪对抗被赞“五一必看”导演崔斯韦携主演现身唐山

4月27日,电影《雪暴》导演崔斯韦携主演黄觉、张奕聪现身“极致选择 致敬守护者”全国路演唐山站,交流映后感受。现场观众对电影赞不绝口,表示“电影镜头彰显暴力美学”、“荷尔蒙爆棚”、“剧情超燃”,更有观众表示体验了一种“密室逃脱”的紧张感,茫茫雪景尽显大片气质。除此之外,为还原真实森林警察的工作环境,电影在零下42度的长白山实景拍摄,剧组在严寒环境下驻守85天,给所有工作人员带来极大的考验,诚意十足。

据悉,电影《雪暴》由张震、倪妮、廖凡领衔主演,黄觉、刘桦、张奕聪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主要讲述了在一座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的悍匪为褫夺黄金打劫金车与森林警察展开了一系列的激烈厮杀的惊险故事。电影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雪战”五一档!

暴力美学极具质感   警匪生死对决观众赞“燃爆”

电影中,一场警匪的生死决斗被搬到了零下42度的冰天雪地中,枪战、追躲、杀戮随即一一展开。皑皑白雪与猩红血迹掺和在一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暴力美学呼之欲出。

不少观众表示电影让人看得肾上腺素飙升,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有观众夸赞,“影片节奏舒缓却不沉闷拖沓,和茫茫林海雪原的环境相衬,凸显了肃杀的气氛,强化了暴力的质感!”“主旋律电影能拍出这样的质感体现了导演不凡的功力!”

在映后交流中,观众表示,“电影传达出了人物复杂的心理变化,对警匪双方都进行了丰富而立体的表现。”导演崔斯韦坦言,为了不让角色脸谱化,为戏中每个角色都增添了人物背景,因此,每个人物都更加真实。更有观众直接表示,“这是少见的特定环境下的警匪对决,剧情燃爆!”“动作戏都超真实,荷尔蒙爆棚!”

宏大场面尽显大片气质  “密室逃脱”悬疑十足似“真人版吃鸡” 

电影《雪暴》将整个故事设定在了茫茫雪山的森林中,场面宏大,一望无际的雪景让人望而生畏,给人一种大片即视感。

看完电影,现场观众表示不仅枪战戏份刺激,让人惊喜的还有剧情的悬疑之处。在雪暴来临之前的雪山林地就像一个密闭的空间,所有人困在其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目的,互相猜忌、生死都在一瞬之间,一场真实的“密室逃脱”在眼前展开。

现场观众点评,“体验了一把真人版的吃鸡,既紧张又带感。”“雪暴的灾难环境给影片增添了一种神秘的氛围,反转让人想不到。”“本以为是部枪战戏,没想到心理戏更胜一筹!”

长白山实景拍摄堪称“良心剧组”  黄觉张奕聪演戏收获众多“第一次”  

电影《雪暴》拍摄地位于长白山天池底,海拔2800米,最低温度达到了零下42度。导演崔斯韦坦言,为了保障拍摄的顺利,前后一共筹备了半年。为了还原真实的场景,放弃了本来可以在搭棚内完成的拍摄,整个剧组在长白山真正实景拍摄了85天,对于所有工作人员都是相当大的考验。现场观众夸赞特别真实,“让我对警察同志们肃然起敬!”

此次,黄觉、张奕聪分别饰演一个劫匪团伙的老二、老三。在映后交流中,黄觉自嘲首次演劫匪全靠想象,坦言自己的角色“无情”。不仅如此,黄觉、张奕聪在电影中收获了许多的“第一次”。两人表示都是第一次骑雪地摩托,很新鲜,同时也是初次拿猎枪作战,黄觉称,“猎枪向后的冲劲很大,廖凡演的时候都把自己的脸震肿了。”张奕聪则表示,自己学会了在雪地中开拖拉机,“很有意思。”

电影《雪暴》由麦颂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和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漫山文化、泽东影业公司、北京星空壹禾影视文化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4月30日相约影院,“五一”热档携手“雪战到底”!

责任编辑:刘丁

下一篇: 2019新春全国奇石“晒宝”巡展亮相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