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二十二冶开展“五一”送健康到工地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0:34:33
语音播报

中国二十二冶开展“五一”送健康到工地主题活动

4月30日,中国二十二冶组织15名医护人员走进五矿曹妃甸国家矿石交易中心项目和曹妃甸装备制造基地生产车间,开展以“关爱农民工兄弟之‘五一’送健康到工地”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图为义诊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4月30日,中国二十二冶组织15名医护人员走进五矿曹妃甸国家矿石交易中心项目和曹妃甸装备制造基地生产车间,开展以“关爱农民工兄弟之‘五一’送健康到工地”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旨在提高农民工兄弟健康意识,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维护农民工兄弟的健康权益。

活动期间,中国二十二冶医院外科、内科医务人员分别以《现场意外受伤后的处置》《突发疾病现场急救措施》为题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示范讲解了在工地突发外伤后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的简单方法和注意事项,突发心脑血管疾病的紧急判断和院前急救,并手把手教会大家心肺复苏治疗法。随后,医务人员为工人免费测量血压和心电图,并对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慢性疾病进行了筛查及宣教,同时开设内科、外科、疼痛科、口腔科等咨询台,由医院专家团队为农民工兄弟提供健康咨询。本次活动共测量血压及义诊人次150余人。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律失常中心李学斌教授唐山工作站”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