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丁绣峰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 河北省分行客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5-06 10:19:46
语音播报

丁绣峰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 河北省分行客人

5月5日下午,唐山市长丁绣峰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时永顺一行。唐山副市长曹全民、卢根发,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会见。

丁绣峰在会见时说,进出口银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之一,具有融资成本低、期限长、额度高等比较优势,唐山作为正在加速转型发展的百年沿海工业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具有广阔前景。衷心希望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唐山建立沟通协同机制,深入开展务实合作,打造合作发展新增量;积极推动资源要素向唐山倾斜,精准破解短贷长投等问题,支持科技型、成长性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唐山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进出口银行功能定位,丰富拓展金融产品,创新服务企业模式,实现政银企互利共赢发展。

时永顺简要介绍了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支持力度,通过深化政银企对接、金融产品创新等方式,进一步服务唐山实体经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不提前通知,不设定线路!绣峰市长带队夜查唐山这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