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获批进境水果指定口岸

来源:唐山晚报 2019-05-10 11:08:00
语音播报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获批进境水果指定口岸

近日,国家海关总署发布2019年第80号公告《海关总署关于公布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所名单的公告》,唐山港曹妃甸港区进口水果指定监管场地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成为河北省继秦皇岛之后第二个获批进境水果指定口岸。

唐山港曹妃甸港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位于曹妃甸综合保税区保税道与宁海路交叉冷链物流监管中心院内,由唐山曹妃甸综保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设施包括:监管冷库1439平方米,冷链查验平台265平方米,查验场地3100平方米,查验专业技术用房160平方米,冷处理设施30平方米。可接卸菠萝、香蕉和车厘子等进口水果上百种。

曹妃甸港区进口水果指定监管场地顺利通过验收,为进口水果搭建了新的绿色通道,降低了水果经由天津、秦皇岛转运进入唐山乃至河北腹地的物流成本,将为唐山及周边地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更新鲜的进口水果。(记者 曹瑞云)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一季度唐山市受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案件675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