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滦南两个农产品 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6-10 10:02:20
语音播报

滦南两个农产品 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近日,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审会审核,滦南县龙德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红薯和唐山方舟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米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滦南县龙德谷物和方舟米业分别位于滦南县青坨营镇和南堡镇。近年来,两家企业高标准、高起点发展生态高效农业,通过认证的红薯和大米年产量分别达到1500吨和4730吨,主要销往京津冀等地区,因生产的农产品口感好、营养佳,绿色无公害,深受消费者青睐。

今年以来,滦南县农业农村局以“乡村要振兴,产业要先行”为理念,将“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和品牌创建作为重要抓手,通过广泛开展技术指导与服务,严格规范企业生产技术规程,大力推行农业标准化生产,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积极培育农产品品牌,不断提升滦南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截至目前,滦南县共有5家企业的9个农产品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7家农产品基地通过无公害基地认证,面积9.5万亩,认证农产品10个;“柏各庄大米”获国家地理标志认证,面积达到7万亩。(韩志红、李伟)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迁安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