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一男子无证驾驶面包车换来罚款和拘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2 16:16:53
语音播报

一男子无证驾驶面包车换来罚款和拘留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针对农村地区面包车违法率偏高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唐山交警九大队持续开展农村地区的各类交通违法的治理, 6月6日,民警就查获一起无证驾驶面包车的严重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民警在丰津公路收费站设卡检查过往车辆,16时30分许,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进入视线,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司机只出示了行车证,驾驶证迟迟不提供,说话支支吾吾,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经民警做工作,司机才拿出了身份证,交代了还没有取得驾驶证。随后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车辆进行暂扣,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

交警提示,无证驾驶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事故,害人害己,这历来都是交警部门打击的重点,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勇)

责任编辑:张培培

下一篇: 唐山:长宁道学院路口“借道左转+直行待行”端午节前正式启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