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逸翠园青春环保行 百人助学志愿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2 16:15:29
语音播报

逸翠园青春环保行 百人助学志愿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迁西县罗屯镇的东寨小学地处山区,这里的农民大多以种植板栗为主要经济来源,生活都不富裕。近年来,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下,学校环境有了大幅度提高,但学校设施设备还很不完善,还有许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为了帮助这些孩子,文化路街道逸翠园社区开展了逸翠园青春环保行——百人助学志愿活动,精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爱心助学活动。近日,逸翠园社区书记赵冬玮组织居民代表,驻区在职党员和辖区内各个学校的学生代表和家长100余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来到地处迁西县罗屯镇的东寨小学进行慰问。

到达学校后,学校校长进行了致辞,十分感觉大家的到来和对学生的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在学校举行了升旗仪式。

此次活动中,捐赠了音响,捐赠了图书和文具等,通过这种方式为困难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丰富他们的学习生活。

在欢乐的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绝伦的古筝表演,还有趣味十足的相声和优美的舞蹈,诸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活动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表演结束后,辖区内的小学生们还为东寨小学的学生写了信,互相鼓励学习,被慰问学子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贫困学生家长也深受感动,感谢学校和社会的关心帮助。

赵冬玮书记在活动结束后说到,十分感谢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以后也要建立长期互助共建关系,开展一系列助学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爱心持续的传递下去!(通讯员王建宸)

责任编辑:邢少宾

下一篇: 天元花园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