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诗画浙江”在唐山推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6 20:16:02
语音播报

“诗画浙江”在唐山推介

6月16日,“诗画浙江”文旅沙龙在唐山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汤润清摄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汤润清)今天下午,“诗画浙江”文旅沙龙在唐山举办,来自浙江省旅游界人士对浙江的山水胜景、舌尖美食、精品民宿、古朴青瓷等进行了精彩推介和实物展示,并与唐山本地旅行商面对面分享了“诗画浙江精致生活”。

近年来,浙江省致力于把全省打造成一个“大花园”,将文化和旅游业作为支撑浙江未来发展的万亿级产业来培育,取得了显著成绩。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介绍说,今年是浙江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第一年,为此,浙江省致力于做大做强做好“诗画浙江”这张金名片,重点做好“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四条诗路”等主题IP品牌。精心打造并推广“四条诗路”、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浙西南生态旅游带、海上丝绸之路等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魅力人文带和黄金旅游带。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浙江省正在着力提升“诗画浙江”在京津唐经济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将京津唐经济圈打造为浙江旅游的中远程市场主要客源地。他希望通过这次沙龙活动,互通信息,搭建平台,共享资源,力促浙江、唐山两地旅游界携手共谋文旅发展大计,共同推动两地文旅产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唐山市生态办连续公开约谈污染“炮点”企业和未落实减排管控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