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各地专家来唐研讨英语自然拼读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6-18 09:27:01
语音播报

各地专家来唐研讨英语自然拼读

6月13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唐山市路北区教育局主办的“京津冀英语自然拼读与阅读能力培养教学研讨会”在唐山举行,来自外研社的专家、全国各地英语骨干教师等近400人参加。

活动中,专家们对小学英语自然拼读与阅读方面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权威解读、研讨交流。同时,来自京津冀骨干教师的精彩授课,让与会教师在英语教学中有了新的收获、新的思考。

据悉,唐山市路北区开展小学英语自然拼读课题研究已经持续3年。实践过程中,学生对英语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建立单词中音、形、义的关联,较快掌握了发音规则和拼读技巧,更能够提升学生阅读能力和理解能力,最终实现自主阅读,甚至开始创编自己的英语绘本故事。显著的学习效果让师生深深体会到自然拼读是一种科学有效的英语启蒙方法。(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郑雪靓

下一篇: 唐山:丰南区教育局组织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