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王浩在开平区路北区高新区调研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6-26 20:58:10
语音播报

王浩在开平区路北区高新区调研

王浩在开平区路北区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优化环境 提高标准 提升形象 全面掀起城市建设新高潮 

6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赴开平区、路北区、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一港双城”战略布局,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城建标准,提升城市形象,全面掀起城市建设新高潮。

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一同调研。

正在建设中的唐山花海,工人车辆往来不断,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王浩来到唐山花海建设工地,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并登上花海主峰俯瞰工程全貌。“工程施工进展如何?”“能否按照既定时间完工?”“城市生态廊道建设也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王浩不时与开平区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他指出,“唐山花海”项目是生态唐山建设的一项标志性工程,也是我市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争分夺秒推进施工,加快建成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绚丽多姿的“千顷花海、炫彩森林”,充分展示四季花开、诗情画意的唐山风光。随后,王浩一行深入“秦黄下”区域和瓦房庄片区,实地检查棚户区改造情况。他表示,“三改一建一通”工程是关系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带着感情做、深入细致抓,高效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力度,抓好城市道路畅通工程,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智慧化、规范化水平,把城市建设得更美,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城市的发展变化。王浩还沿建华道、缸窑路、龙华道等道路察看了沿线绿化美化、设施改造、环境提升等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两侧绿化美化的档次和水平,努力在造型、颜色、疏密等细节上下功夫,烘托整体效果,全面提升氛围,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主城区增色添彩。

调研中,王浩强调,要围绕“一港双城”部署要求,以城建重点工程和重点片区建设为牵引,精益求精规划设计,齐心协力攻坚突破,全面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品质内涵。要全力推动城市环境提升,切实做到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次到位、整治一次达标,以务实的标准和举措,保证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按照“高大厚密彩”标准,以城区、城市周边、乡村、园区、企业、道路沿线为重点,加快推进城市增绿工程,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开平区、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唐山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王浩到南湖景区和丰南区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