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市重拳出击严打整治黑加油站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6 21:00:07
语音播报

唐山市重拳出击严打整治黑加油站点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6日,记者从唐山市公安局获悉,今年以来,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部署,唐山市公安局在巩固2018年打击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已打掉黑加油站(点)57个、黑加油车62辆。

据了解,随着打击力度加大,唐山市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得到有效遏制,但一些不法分子由于利益驱使,仍以身试法,其非法经营行为和方式也越来越隐蔽。在专项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针对日常工作摸排发现的案件线索,采取专案侦查、挂牌督办、督导检查等措施,精准打击,持续发力,形成了强大的严打声势。同时,建立长效整治机制,利用网络、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和配合打击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等非法经营行为。

据统计,今年唐山全市已打击黑加油站(点)57个,黑加油车62辆,立刑事案件3起,刑事拘留8人,起诉4人,查处治安案件116起,行政拘留116人。

唐山市公安局环保支队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严打整治“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关系到环境治理、经营秩序和社会治安。下一步,唐山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协同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从严从快加大打击力度,确保“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助力全市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全力为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生态环境。 (燕都融媒体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张培培

下一篇: 唐山迁西警方破获首例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具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