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快来报名,第四届唐山728半程马拉松来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3 15:12:42
语音播报

快来报名,第四届唐山728半程马拉松来啦!

6月28日下午,第四届唐山728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唐山新华联铂尔曼大酒店召开,现场宣布赛事将于7月28日7点28分鸣枪开跑,参赛服装和完赛奖牌也一并亮相。唐山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吴亚男,唐山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张龙等以及丰南长跑协会、唐山警察跑团、晨夕跑团、奔跑吧等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张龙代表组委会致开幕辞,他表示: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抗震43周年,为此,组委会以“爱国情,奋斗者,四十三载涅槃生”作为主题,在赛事当中体现爱国情结、展现新唐山的发展建设成果,彰显唐山人民自强不息的精神。

本届赛事沿用了去年成熟的路线,让广大选手奔跑在唐山南湖旅游景区的湖光山色中,一路之上美不胜收,感受城市蝶变的魅力。赛事规模为3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1000人,纪念跑2000人。

自6月20日启动报名以来,半马项目在短短四天内便已满额,并吸引了京津冀地区众多跑团参与。带着广大跑友的期待,组委会将不断丰富赛事内容、优化赛事组织、提升赛事服务,打造一场精彩的城市体育盛会。

发布会上,吴亚男表示,作为一张“城市名片”,本届赛事在创意策划、选手服务等方面体现出高品质、高标准,是提升城市形象、扩大城市影响力的生动平台。希望通过这一品牌赛事,进一步带动全民健身热潮,加快相关领域产业融合,为城市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运营方瑞跑体育营销总监李兵兵对赛事概况和创新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揭晓了赛事服装和完赛奖牌。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唐山市体育总会主办,唐山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水滴公益承办,唐山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唐山慈瑞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极速反应医疗救护培训中心(唐山)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唐山瑞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泸州老窖·国窖1573总冠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5日,跑友可通过官方网站(http://51race.com/race/1130),以及无忧赛事、咕咚、马拉马拉等11家合作平台报名。(燕都融媒体记者靳庆军 通讯员张磊)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北京欢乐谷五期、天津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唐山推介会圆满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