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三女河机场有望开通成都、海口、厦门等地航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3 15:08:55
语音播报

唐山三女河机场有望开通成都、海口、厦门等地航线

唐山三女河机场坐落在唐山市高新区,距唐山市中心区20公里。机场于2010年民航通航,多年来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秉承着“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理念,旅客吞吐量、货邮行吞吐量均稳步提升。2017年旅客吞吐量达51.92万人次,同比增长115%,2018年预计旅客吞吐量达58万人次。后续,唐山机场将进一步乘借京津冀一体化大发展的利好形势,迈出坚实步伐,飞跃发展。唐山机场现通航航线已实现东北、华中、西北、西南、华南、华东、中南等全面覆盖。目前共运行9条航线,通达城市桂林、大连、沈阳、贵阳、哈尔滨、深圳、上海、重庆、西安、烟台、广州、三明、呼和浩特及杭州14座。

每周一、三、五、日每天14个航班,通达城市为:桂林、大连、沈阳、贵阳、深圳、哈尔滨、浦东、广州、三明、烟台、西安和重庆共12座;每周二、四、六每天8个航班,通达城市为:深圳、沈阳、浦东、呼和浩特、哈尔滨、桂林和杭州共7座。

唐山机场正在积极与国内各航空公司协调,力争从7月份开始,陆续开通到成都、海口、厦门等地航线,进一步完善空中网络布局,为唐山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唐山机场航班时刻表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唐山高新消防大队联合冀东新闻中心开展“防患未’燃’”演练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