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车辆限号被查,驾驶人竟是网上逃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5 17:52:18
语音播报

车辆限号被查,驾驶人竟是网上逃犯

河北新闻网讯 一辆轿车由于限号,在经过路口时被缉查布控系统报警,就在交警对驾驶人证件进行核查时,却意外发现该驾驶人为网上在逃人员。

7月3日上午9时15分许,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在由北向南行驶,经过建设路与建华道交叉口时,被唐山交警二大队民警拦下。原来,该车在前一个路口由于限号被缉查布控系统报警。

民警上前对该车及驾驶人进行核查。经查,该车车牌尾号为2,正好当日限行。但就在民警对驾驶人的身份信息进行进一步核查时,发现该车女驾驶人为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立即与属地派出所沟通,经初步核查,确认该涉案驾驶人因提供虚假诉讼材料被公安机关刑事立案且本人拒不到案被网上追逃。

目前,该涉案驾驶人及车辆已移交属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下一篇: 唐山将整治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