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突发!丰润区102国道发生三辆大货车相撞事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5 17:52:57
语音播报

突发!丰润区102国道发生三辆大货车相撞事故

河北新闻网讯 7月3日早上4时16分许,唐山交警九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丰润区102国道吉顺发市场附近发生三辆大货车相撞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在现场看到,由西向东同向行驶的三辆大货车两前一后紧紧地挤在了一起,中间的的大货车已经严重变形,所幸中间大货车司机只是轻微受伤,已送往医院。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了紧急疏导,经过两个小时的紧急疏导,水泄不通的现场得以恢复交通秩序。

民警提示:2019年7月1日0时至8月31日24时, G1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K48-K63、K102-K262)实施交通管理措施,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五轴(含)以上及车长12米以上货运车辆通行。限行期间,102、112国道大型车辆增多。民警提醒广大司机,行车时保持安全车速,与前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切勿疲劳驾驶,以免发生危险。(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勇)

责任编辑:张培培

下一篇: 注意:G1京哈高速公路采取限制交通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