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市图书馆又一分馆落户开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8 11:08:40
语音播报

唐山市图书馆又一分馆落户开平

为推动唐山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加大城市书房建设力度,近日,唐山市图书馆又一分馆落户开平,开平东城城市书房将于7月9日正式向市民开放。

据介绍,开平东城城市书房位于唐山市开平区东城绿庭底商774号,建筑面积220平米,配有自助借还机、自助办证机、电子书借阅机、电子读报屏等现代化设备和13000册纸质图书(其中儿童图书6000余册),阅览坐席48个,可为每位读者提供便捷、高效、舒适的阅读服务。

开平东城城市书房与位于开平区中兴道1号(区资源交易中心四层)的开平区图书馆同属于唐山市图书馆的分馆,读者可以在两个分馆和市图书馆之间办证、借还图书。开平区图书馆现有可以通借通还的图书15000册,其中儿童图书4000册,内有阅览坐席206个。两个图书分馆是开平市民暑期学习阅读的绝佳场所。

城市书房,展现着一座城市独有的文化气质,承载着书香盈邑的文化愿景。自2018年12月起,唐山6个城市书房相继开放,其温馨精致的阅读空间、舒适便捷的阅读体验,彰显着这座城市的人文关怀,也温暖着每位读者。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滦州:开展“缅怀先烈勿忘国耻,歌我滦州颂英雄”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