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供电公司:设备改造迎战高温天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8 16:28:16
语音播报

唐山供电公司:设备改造迎战高温天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孙杉杉)“起吊,往下落,停!”7月3日清晨,随着一指令声,一台崭新的变压器稳稳地落在了横担上,在完成固定、接线、调试等一系列工作后,变压器新装工程顺利完成,全线送电。当日,唐山供电公司所属遵化市西三里供电所完成了遵化市张各庄村和西三里村两台200千伏安变压器的新装与增容工作。这是最近唐山供电公司改造设备迎战高温天气的生动写照。

随着盛夏时节的高温天气来临,唐山地区电网负荷迅猛增长,供电压力明显加大。为保障本地用户的用电稳定,唐山供电公司在迎峰度夏工作基础上,加大电网管控力度,集中排查线路和设备,提前关注天气状况动态预测负荷变化,对部分负荷重载、设备老化的变压器以及城区环网箱进行更换改造。同时大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增派值班和抢修人员数量,提高抢修效率,让用电报修用户体验最快速的抢修服务。此外,针对天气预报最近可能出现的降雨天气,该公司也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加强线路设备隐患排查,配备充足人员、物资、车辆,枕戈待旦,全力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市民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侯猛

下一篇: 中国女足甲级联赛在唐山南湖打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