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唐山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1 19:51:28
语音播报

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唐山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0日晚,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唐山赛区决赛在万达广场精彩上演,来自唐山的200多名少儿模特通过两轮比 拼,完美地展示了唐山少儿们的风采,数次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最终071号小选手李紫萌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决赛现场还评出了14个单项奖 ,10佳以及两个亚军,三个季军,共30个奖项。他们将代表唐山赛区与全国其他近百个城市的优胜选手共同争夺全国总决赛的最高奖项 和荣誉!

据了解,当晚晋级决赛的200多名选手,是从唐山赛区6场初赛一千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决赛现场进行了《LOGO服》和《礼服》展示两轮比拼。组委会还特别增加了亲子秀环节。在亲子秀阶段唐山的孩子和家长们成功演绎了亲密无间的亲情以及融洽的家庭关系,迎来了阵阵喝彩和掌声,将活 动推向了高潮,最终,071号小选手李紫萌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决赛的冠军,102号小选手牛兆一、054号小选手李木子获得亚军,085号小选手刘馨阳、126号小选手王海杰、185号小选手周滕容奇获得季军。




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始创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是当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少儿赛事之一。新 丝路集团曾培养和塑造了张梓琳、瞿颖、于娜等国际名模,被业界誉为“中国名模的摇篮、通往世界的天桥”。2017年,新丝路携手碧 桂园,将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首次从北京移至广州举办总决赛,今年,大赛还将秉承创新的理念,为来自全国近百个城市的选 手及家长呈现一场专业化、规模化的少儿模特赛事盛典。

活动现场碧桂园京东北区域品牌总监尹张杰表示:本次“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已是碧桂园集团与新丝路集团 合作的第3个年头。过去两年,碧桂园与新丝路集团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和资源,搭建起了一个帮助少年儿童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已有数十万名孩子在舞台上展现了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今年大赛的主题是“梦想的力量”,将一如既往,为全国近百个城市选手及家长呈现一场专业的赛事盛典。

孩子是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希望,作为一个愿意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碧桂园愿意在能力范围内,为孩子们创造更多实现梦想的机会 ,这也是碧桂园一贯的价值理念。27年来,碧桂园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此,我们不仅提供好房子、好社区,还发 展现代农业,振兴乡村;投身智能制造,发展科学技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累计捐赠超过48亿元。

本次大赛由新丝路集团及碧桂园集团主办,唐山维罗妮卡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新丝路(唐山)超模学院,碧桂园京东北区域协 办。(燕都融媒体记者靳庆军)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唐山公积金贷款额度核定方式有新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