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王浩会见北京理工大学 党委书记赵长禄一行

来源: 2019-08-01 11:16:35
语音播报

王浩会见北京理工大学 党委书记赵长禄一行

王浩会见北京理工大学 党委书记赵长禄一行 

丁绣峰一同会见

7月31日下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会见了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一行。唐市长丁绣峰一同会见。

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唐山副市长曹全民,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会见。

王浩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北京理工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杰出人才。唐山是百年老工业城市,是浴火重生的英雄城市,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习近平总书记曾两次视察唐山,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为唐山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唐山正处在转型升级、加快经济由大向强、动能由旧向新、内向型经济向外向型经济转变的关键阶段,实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的支撑,离不开先进技术的引导。希望双方精准对接、务实合作,依托北京理工大学的新技术、新理念为唐山发展注入新动能,实现校地合作双赢、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为学校在唐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为北京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赵长禄简要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北京理工大学将立足“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结合唐山地方产业化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工业设计、数字媒体、计算机软件、通讯电子等领域为切入点,与唐山在人才培养、非学历教育培训、科研研究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加快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唐期间,赵长禄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华北理工大学原建设路东校区和唐山规划展览馆。

有关县区、唐山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丁绣峰主持召开唐山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