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王浩到路南区、路北区调研背街小巷改造工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8-07 09:38:25
语音播报

王浩到路南区、路北区调研背街小巷改造工作

王浩到路南区、路北区调研背街小巷改造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推进 高质量建设 全面完成好背街小巷改造各项任务 

8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到路南区、路北区调研背街小巷改造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全面完成好背街小巷改造各项任务。

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陪同调研。

背街小巷改造,是唐山市落实“一港双城”战略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的重要内容,直接关系城市功能完善、城市品位提升,直接关系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王浩始终高度重视。“工程进展得顺利吗?”“存在哪些困难问题?”王浩一边实地察看背街小巷改造情况,一边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看见一条条改造后整洁畅通的背街小巷,王浩频频点头。当看到唐运红旗楼小区,因为进行全面改造影响道路施工时,王浩表示,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确保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王浩强调,要严格工作标准,不仅要高质量完成好道路改造任务,而且要完善路灯等配套设施,切实把每条改造工程都打造成为精品工程。要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程加快实施。要用心用情用力,扎实深入推进,把城市建设得更美更宜居,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城市的发展变化。要强化督导检查,对照年初确定的背街小巷改造任务建立台账、挂账督办,确保所有工程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据了解,今年唐山全市共安排了189条背街小巷改造项目,截至目前,已有159条完成改造,剩余30条预计9月底前全部完工。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路南区、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王爱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王浩会见北京理工大学 党委书记赵长禄一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