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迁西多警联动“护秋助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0 14:02:22
语音播报

迁西多警联动“护秋助农”

当前,为确保辖区秋收工作顺利开展,保障辖区广大农民群众利益,迁西县公安局在“重打击、促防范”基础上,多警种联动积极开展“护秋助农”行动。

针对各种农用车辆使用频繁,道路上的安全隐患增多,该局交警大队积极疏导交通,对辖区农村道路易发生事故的弯道、陡坡、路口等,实施重点排查,进一步提升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动静结合,纵横联动,确保秋收季节交通畅通;针对在秋季劳作期间容易出现田间与居家之间的交错盲空情况,该局各派出所加大巡逻力度,实行错时巡逻,穿行在大街小巷、田间垄旁,确保每个时段都有人看管,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民警利用村内广播、深入田间地头等形式向村民宣传秋收期间防火防盗常识,提升村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积极排查各类涉农问题纠纷隐患,制定行之有效的矛盾纠纷预防、化解预案,努力做到矛盾纠纷早发现、早介入、早化解,力争实现矛盾纠纷零激化。(记者 徐喆 通讯员 王爱军、孙淑萍)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乐亭:小小“联系卡”架起“连心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