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二院:感恩教师节 义诊送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1 09:13:20
语音播报

唐山二院:感恩教师节 义诊送健康

随着第35个教师节的来临,为了更好地贯彻和落实“2030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唐山市卫健委、唐山市科协的科普健康普及政策的号召,为了给唐山市教育工作者过一个不一样的教师节,感恩辛勤的园丁们为教育事业的付出,2019年9月9日下午唐山市康复医学会会长、唐山市第二医院康复医学中心罗开民主任带领戚天臣、许先芳、王东利、杨琳等一行9名党员志愿者们在唐山市第一中学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颈肩痛的防治》健康大讲堂活动,80余名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结束后,医疗志愿者们为唐山市第一中学的教师们进行了义诊,现场为广大教师们解决了颈肩痛的问题,并耐心解答了教师们的各种健康问题,特别是罗主任运用洛书医道体系中的呼吸力正骨方法解决了由于长期伏案工作所带来的颈部僵硬、疼痛及胳膊疼麻,由颈椎引起的心慌、气短、胸闷、视物模糊、血压不稳等问题。教师们对唐山市第二医院党员志愿者们的精湛医术赞不绝口,同时纷纷表达了对医院“尊师重教”义举的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为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带来健康知识的普及及常见颈肩部疼痛的防治策略和保健方法,并且给教师们免费提供人体体质检测、骨质检测及体能检测的检测卡,表达对广大“辛勤园丁”的关爱之情,并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健康礼物!

(通讯员:黄冬梅)


责任编辑:郭宝强

下一篇: 古冶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出生缺陷早预防 健康中国我行动”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