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一中举行第35个教师节校长特别奖颁奖典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1 00:55:54
语音播报

唐山一中举行第35个教师节校长特别奖颁奖典礼

9月10日,唐山一中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校长特别奖颁奖典礼举行。 通讯员于学凤摄

河北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刘禹彤)今天下午,唐山一中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校长特别奖颁奖典礼举行,激励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培育英才。

9月10日,唐山一中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校长特别奖颁奖典礼举行。图为青年教师表演节目《感恩的心》。 通讯员于学凤摄

活动中,唐山一中全体教职员工齐诵《唐山一中教师誓词》,重温一中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业绩表现,本次校长特别奖颁给36名教职工及数学组、教务处两个部门,表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颁奖过程中,穿插师生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好大一棵树》《我以我心颂祖国》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颁奖仪式结束后,高一15班班长张尚楠代表全校学生向用心教书、潜心育人的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最后,全场师生挥动鲜红的国旗,一起唱响《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9月10日,唐山一中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校长特别奖颁奖典礼举行。图为活动最后全体师生一起唱响《歌唱祖国》。 通讯员于学凤摄

近年来,唐山一中坚定不移地践行“森林式”教育理念,按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开展素质教育,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通过开展“七个一”工程、“名师工程”,打造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现有正高级教师4人,特级教师12人,河北省名师17人。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中学课堂教学管理先进学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中国百强中学、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北省高中课改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先进单位等。日前,学校又获评“全国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师恩难忘

相关新闻